杭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杭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

 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介绍

 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位于杭州市浣纱路261号,交通便利,环境幽雅。医院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,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技术,让顾客享受到温馨的关怀,在国内拥有良好的盛誉。

 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现有医师15人,其中主任医师2人,主治医师6人,住院医师7人,硕士以上学历11人。分设整形外科、激光外科、美容外科、毛发移植等四诊室,以毛发移植、血管瘤综合治疗、软组织创伤修复及手足显微外科为科室重点发展方向。设有独立病房,共20张床位,年门诊量1万余人次,年出院人次700余例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杭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张菊芳主治医师
美容整形外科面部年轻化手术,尤其是肉毒素和各种皮肤填充剂的注射美容和激光美容
李金晟主治医师
手、四肢、颌面部急症创伤的早期修复、再造与功能重建
祝飞主治医师
面部年轻化手术
鄢巧玉主治医师
注射美容和激光美容

杭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杭州市浣纱路261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